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学习会

1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发亮主持。

汪发亮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2017年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仍需要谨慎处理的问题,以便更好地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统筹和规划。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在所有党员和参加人员的积极讨论下,有针对性地指出2018年党建工作的13条工作计划,如“全年组织研究党建会议不少于4次”、“建立党建工作责任制并落实党务公开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事项,力图成为2018年党建工作的亮点。

会上,汪发亮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和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邵许针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7个讲清楚”;二是要坚持不懈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发挥“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带头作用;四是要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最后,汪发亮宣读了关于贯彻学院《中国共产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明确指出“普通党员每年学习心得不少于4篇、动员报告或理论文章不少于1篇”。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