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413日下午,学院办公室程炳武老师来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做信息写作的撰写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创业中心主任汪发亮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程炳武老师从信息的概念、类型、主体、背景及主要格式等几个方面系统解析信息类稿件的撰写。强调了在信息撰写中的数量与质量,重点强调在文章中内容的提升和语句的通顺、完整,文字精干、叙述要清楚,让读者在阅读中对信息的内容一目了然。培训专题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专题培训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撰写信息稿,对信息写作有更深的认知,为今后的相关工作规范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陈晨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