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马鞍山市科技周开幕式及“闪耀60秒”创业大赛预赛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我院参加马鞍山市科技周开幕式及“闪耀60秒”

创业大赛预赛

519日上午930,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蓝海众创承办的马鞍山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及“闪耀60秒—大学生创业演说赛”首场比赛在马鞍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有17名同学受邀参加本次开幕式,6支创业项目团队受邀参加创业演说赛预赛,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王李珺老师受邀担任预赛评委。

闪耀60秒选拔赛共设7场初赛,选手分别来自我市各高校,每场组织50个以上参赛队参赛,每人限时180秒时间自述,评委依据选手自述优劣打断选手自述,自述时间超过60秒,每超过一秒钟奖励1元,自述时间最长的前五位直接进入到总决赛。总决赛在每年的12月份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院6个项目全部拿到本次预赛的奖金,其中iwan工作室、新能源电控系统、知行旅行社项目表现优异入围总决赛,获得了本场比赛最多奖金,赢得了评审团和在场观众一致好评。赛后,获奖选手表示会继续优化完善自己的创业项目,积极引导校园创新创业风气,与时俱进,积极参与我院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接下来的国家级、省级大赛做好准备,努力拼搏!力争佳绩!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