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行换届大会

529日中午,学院大学生KAB俱乐部在创业中心一楼大厅举办第六届俱乐部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创新创业中心王李珺老师,纪晶老师、沈志霞老师主持召开并担任竞选评委现场进行打分,社团成员需要事先笔试加现场竞选PPT展示,最终成绩取两场成绩的总和。

换届大会在上届主席沈锦祥的开幕词中正式开始,社团成员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竞选主席团、办公室及各部部长,此次竞选社员们回顾了一年以来的成长与收获,用饱满的热情对未来做出了规划和期望,相信大学生KAB俱乐部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不断发展壮大,在创业的路上扬帆起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