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杨辉亚赴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副院长杨辉亚赴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6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辉亚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人才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体会”为主题,为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副院长杨辉亚说,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一篇举旗定向、描绘蓝图、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人才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位置,在报告的第十三部分中,有一个段落专门论述人才工作,在其他地方还多次、反复地强调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对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报告把人才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直接联系起来,使人才工作角色更重要,使命更光荣。

杨辉亚副院长强调,从十九大报告中提炼精华,向大家分享体会,要求同志们将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并提三点学习建议,一是要求大家各展其才,加强学习,发挥人才作用。二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部门培训鉴定及创业教育工作也是培养人才的工作。三是抓人才落实际,将日常工作上升到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高度,升华开展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全面理解、深入贯彻、认真落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着力打造“人才高地,活力诗城”为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人力智力支撑。

(文/纪晶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