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教育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教育

629日下午,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教育,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李珺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

按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呈叙了各自工作中具体安排与展望,自觉实践“四讲四有,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创新,不断进取,在工作中有责任担当,以工作促作为。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激励党员同志们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教学创特色、专业奔一流,工作争上游”、 打造魅力学院 和谐校园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

(文/沈志霞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