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再次荣获全国百佳社团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再次荣获全国百佳社团

为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意识,丰富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创业社团规范化发展,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2018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经过与200多所本科和专科学校的激烈角逐,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再次荣获全国百佳社团称号,在安徽省仅有7所高校获此殊荣,分别是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外国语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安庆师范大学、宿州学院,我院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所获此称号的专科院校。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在团中央、中华青年联合会、国际劳动组织的指导和支持下成立,在院团委和创业中心全体老师的帮助下快速成长,下设主席团、外联部、策划部、宣传部、办公室、助理团旨在服务全校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一年来,俱乐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更大范围、更深程度,切实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俱乐部先后承办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创业项目大赛等一系列校级创业大赛,其中选拔的6个项目在安徽省“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院多年来一直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这次被评为全国百佳创业社团,从侧面也反映了学院创业工作的成效显著。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业项目跟踪服务,推进项目发展成长,整合各方资源,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发展、创业成功。

(文/王李珺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