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716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汪发亮以苏从勇为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以七聚焦七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强调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应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守政德操守防线,抵制诱惑,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强化“四个意识”观念。

本次会议给支部成员敲响警钟,时刻牢记做个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确保思想和行动的一致性,推动学院政治生态不断净化。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