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2 点击数: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民主生活会

82日上午,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发亮主持。

会上,杨辉亚副院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来讲授“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学习心得。一是讲忠诚不变色,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提高党员自身的鉴别能力,坚持跟党走。二是严纪律守防线,讲规矩,紧绷自律这根弦,严守自律底线。三是立政德办实事,做个意志坚强的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为人民群众服务。

会后,大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加强政治理论系统化学习,净化社交圈,做个让组织放心的优秀党员,不断自我学习,加快成长。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