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顺利举办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顺利举办学术研讨会

917日上午,省级教学团队举办学术研讨会,主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海南大学学报》主编孙绍先、《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享明、《华东经济管理》主编周业柱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等教师参与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青主持。

孙绍先介绍了《海南大学学报》基本情况、投稿要求以及一些注意事项。重点分析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旁征博引、论点鲜明,鼓励教师们论文写作要有创新意识。

周业柱分析了《华东经济管理》、《安徽行政学院学报》、《经济管理》等期刊定位发展和办刊思路。以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应注意问题为主线进行详细剖析,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张享明介绍了江淮论坛及主要栏目,并就什么是一篇好文章、怎样打造一篇好文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教学团队老师就自己论文写作及发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各位参会教师均反映本次学术交流收获很大,对如何写出一篇好论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纪晶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