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919日中午,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新学期工作例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汪发亮,王李珺老师出席。俱乐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俱乐部学生干部就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下半年工作规划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把自己对于俱乐部想法和意见与老师们进行了相互的探讨,汪主任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俱乐部的工作,也对俱乐部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重点重提了习近平主席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奋斗目标,中心十分重视俱乐部的发展。KAB创业俱乐部要在接下来招新及未来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迎接俱乐部新鲜血液,规划开展KAB创业实训营活动培养新成员创新创业思维,完善创新创业委员制度,加强俱乐部团建工作和俱乐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会议最后王李珺老师叮嘱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油干,付出总会有收获。期待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能够越来越好,每个人都能成为企业精英,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