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首期创业实训营活动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首期创业实训营活动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我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及KAB创业俱乐部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鼓励青年创新、创造,鼓励青年树立创新创业思维,2018 1010-13日,我院举办了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创业实训营活动,本次实训营得到了院团委、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和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共有46名俱乐部新生参加了实训营活动。

本次实训营通过邀请创业老师和杰出校友代表进行分享、授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团队拓展训练的方式,让学员们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增强了学员团队意识。活动中,我院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汪发亮主任为实训营的学员们做了KAB学员大学职业规划的方法与路径专题讲座,大学生应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到最后对于自己未来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实训营学员们表示,在大学应树立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KAB创业俱乐部各部门部长也向新成员们介绍自己在KAB过去一年的工作心得体会和收获。相信通过本次创业实训营活动,KAB创业俱乐部的新成员们都能有所收获,在创业的路上扬帆起航。本次创业实训营活动圆满完成。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