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心开展创业政策讲座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创业中心开展创业政策讲座

    1127日下午,创业中心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教学活动,活动由创业中心主任汪发亮主持,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强做了创业政策方面解读的专题讲座。省级创新创业教学团队成员和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强介绍了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从创业服务云平台、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政策、创业资金扶持政策、创业补贴以及创业文化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马鞍山市创业政策。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讲座内容详实、案例鲜明、贴近实际,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吴主任说在创业扶持方面将继续完善落实大学生创业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场租补贴等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鼓励创业学子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并表示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开放共享、创新服务模式,为高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的便捷和帮助。最后介绍了马鞍山市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规划。

    创业中心今后将继续加强院地联动,构建学院地方人才合作长效机制,为学生创业提供更有效的平台,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李珺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