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大师参观创客加文化创意产业园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省级教学团队参观创客加文化创意产业园

35日下午,省级教学团队、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成员在创业中心负责人汪发亮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马鞍山创客+文化创意产业园。

马鞍山创客+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花山区湖北路,以五六十年代是“苏式”结构厂房为主。总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文化产业园里有新意、创意的创业项目。设计古色古香的茶文化项目,凸显新意,顾客可以存杯待客;以原创为主调的家装设计公司,装饰独特,设计独具匠心;创业项目集教育、金融、电商为一体,多种文化创意相融合。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见识了创新、创业与创造相融合的创业项目,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更多的案例,进一步发挥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服务社区、服务园区的社会职责,提供了良好借鉴,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和创意创业大赛项目提供了素材,为构建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增添光彩。

(文/沈志霞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