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引领促发展,教研活动共成长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大师引领促发展,教研活动共成长

312日下午,省级创新创业教学团队、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研活动,本次教研特聘请薄赋徭主任做引领示范教学。

教研活动中,薄赋徭对目前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形式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从授课教材内容、教学形式、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方面做了示范教学。各位培训师以座谈形式,轻松畅谈各自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从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分享好的做法和疑惑之处,大家互相切磋讨论,共同学习提升,智慧的火花不断碰撞。

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对各位培训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大有裨益,进一步促进学院整体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纪晶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