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马鞍山市网络创业师资研讨班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我院教师参加马鞍山市网络创业师资研讨班

611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网络创业师资研讨班在文海宾馆举办,马鞍山市全体网络创业培训师及部分SYB、模拟实训培训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宿州市培训师张林老师授课,主要介绍了了网络创业培训系统操作使用流程,深入分析模拟商城、供销系统、学习平台、培训管理四大模块。讲解网店开设、店铺装修、客服管理、运营推广等内容并进行演示,参训教师进行了现场操作,解决了授课过程遇到的问题困难。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市网络创业培训师资水平,切实保障2019年全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今年已完成网络创业培训106人,正在培训学员30人。

(文/纪晶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