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承办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校际教研协作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学院成功承办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校际教研协作组工作会议


    8月31日上午,由安徽省职业技术培训协会主办,学院承办的全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校际教研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文海宾馆如期举办。省职协秘书长赵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马鞍山、合肥、阜阳、宿州、芜湖等8所技师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近20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辉亚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114号)工作,推动技工院校创业创新活动有效开展,受省厅职建处委托,学院作为全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校 际协作组牵头单位,负责召开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组织工作研讨会暨创业创新校际教研协作组会议。会上,学院创业中心负责人汪发亮汇报了技工院校创业创新教研协作组组建情和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入围国赛选手辛芳老师对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技术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认真研讨第一届安徽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大赛实施方案。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院校在发言中不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创业创新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办学实际,从协作组计划安排、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赵建平秘书长在听取各院校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院校提出的各项宝贵意见和措施,并结合人社部文件提出的技工院校“十六字”办学理念,就进一步促进技工院校内涵发展及质量提升谈了感受及想法。希望校际教研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在省人社厅的领导下,按照省职协工作要求,围绕教研教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核心工作凝聚力量、共商共建,力争做到点上突破、面上开花,为教师铺设成长通道,让更多的有才华、有能力的教师成为专家、名师;为实现共同提高我省技工大省建设贡献力量。

(文/辛芳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