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首届安徽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大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我院参加首届安徽省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大赛工作部署会

99日,第一届安徽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工作部署会在合肥召开,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刘晓燕、省职协执行会长刘光明、省职协执行秘书长赵建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技工院校负责同志参会,我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会议并对大赛做了深入解读。

会上,刘晓燕对大赛做了总体要求。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技工院校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学习职业技能实现创业创新,带动更多学生根据所学技能投身创业,激发技工院校师生创业创新的热情,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赵建平对大赛总体工作作了部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院校根据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做好参赛准备。我院辛芳老师解读了大赛方案与技术文件要点,以及赛务系统使用方法,并做了撰写创业计划书的专题报告。会末,刘光明做了总结发言,预祝各院校比赛取得佳绩。会议圆满结束。

第一届安徽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将于九月底在阜阳技师学院举办,我院作为全省创新创业牵头院校协办本次比赛,负责相关技术环节,也将指导学生团队参赛,目前正积极准备中。

(/纪晶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