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来院审查创业培训资料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市人社局来院审查创业培训资料

 

1016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院审查本学期创业培训资料,创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审查工作。

汪发亮将上半年创业培训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共完成创业模拟实训600人,网络创业培训 120人。我院创业培训教学管理中的监控系统得到了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肯定,台账胶装规范,培训教师认真负责。对创业培训学员云平台的成绩考核高标准,严要求,以求达到培训预期成效。

我们创新创业中心将再接再厉,让培训带动就业,从多维度对青年学生进行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推动学院成为发展型、创新型、示范型魅力校园作贡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