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创业实训营活动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我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创业实训营活动

    近日,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具有实践性的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活动。活动由共青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承办。公开招募的学院201949名营员全程参与了为期一周的实训营培训。

        1014日中午12时,创业实训营开营仪式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由社团指导老师王李珺向参训学员讲解实训流程并解读本次实训营活动方案。本次实训营通过邀请创业导师和杰出校友代表进行分享、授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团队拓展训练的方式,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同时,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创业实训,内容包括简历制作、公司海报制作以及模拟公司招聘等,结营时,将自己的实践收获及创业项目以“公司”为单位进行了详细汇报。实训营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创业实训营活动,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增强了团队意识。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建立了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等,积极培育创新创业团队,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立足低年级学生,通过创业实训营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文/王李珺、禄磊 审核/ 汪发亮、都城)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