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四、五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四、五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110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关直属第四、五支部全体党员赴运漕古镇及凌家滩博物馆文物保护单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辉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运漕古镇、凌家滩博物馆。运漕古镇有着浓郁古徽州文化气息,运漕航运、运漕米市、李鸿章当铺等闻名遐迩,徜徉在运漕老街,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民俗文化的绚丽多彩。凌家滩在中华文明起源和形成过程中具有标志性地位,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重要源头。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发生在含山的历史事件,深切感受到了含山深厚的文化底蕴,明白了文物保护的重要意义。

回顾历史,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认为,运漕古镇、凌家滩博物馆不仅是认识含山、了解含山的历史文化窗口,更是热爱、宣传马鞍山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后,要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推进教育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王李珺 审核/汪发亮、夏本文)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