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团队开展“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市场调研​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学生项目团队开展“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市场调研

1212日,学院乐龄项目团队在创新创业中心辛芳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前往马鞍山市向山镇护理院、市安康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企业走访和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业团队的实战能力,项目核心成员李秋(医疗护理系18级护理专业)、朱欢欢(医疗护理系18级护理专业)、唐馨怡(医疗护理系19级养老护理专业)、赵威(经济贸易系19级市场营销专业)通过访谈老人、护工和管理人员来了解目标客户需求,向阳护理院的戴传香院长为项目成员介绍了养老护理产业的整体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安康通的蒋炜总经理也向我们介绍了智慧养老的模式理念并展示了各种智能设备在养老护理中的运用。

通过这一次的走访企业的实践活动让项目成员深刻的了解到目前马鞍山养老企业和产业的发展现状,对乐龄项目的市场前景、产品服务定位和商业模式设计有了更深入的思考,项目团队将贯彻国家养老政策,打造“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的9助服务模式,在专创结合的基础上不断打磨项目,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文/辛芳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