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马鞍山高校创业培训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我院参加马鞍山高校创业培训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创业培训、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全市创业培训工作交流,由马鞍山市人社局主办,马鞍山学院承办的2020年马鞍山高校创业培训工作研讨会于18上午在马鞍山学院成功举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强一行,安徽富马高科技园区副总经理马志敏,马鞍山高校创业培训负责人,马鞍山睿赢科技青年创业园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汪发亮一行参会,会议由马鞍山学院副校长赵瑜主持。
  研讨会上,赵瑜致欢迎辞并介绍马鞍山学院办学情况,马鞍山学院成立于20036月,是由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民办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合作发展处鲁如双介绍马鞍山学院创业培训工作情况,2019年完成创业培训710人指标任务,工商注册率居全市高校第一。吴强总结全市2019年高校创业培训工作,鼓励高校积极使用创业云平台等资源,注重培训规范,进一步提升质量。各高校与马鞍山睿赢科技青年创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会人员座谈交流,互相学习。会后大家参观了马鞍山学院众创空间。
  我院2019年参与全市创业培训投标工作,顺利完成全年1020人指标任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积极组织2020年全市创业培训招投标工作,我院也正在积极准备相关投标材料,新一年的创业培训工作即将拉开帷幕。

(文/纪晶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