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院内选拔赛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10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院内选拔赛路演决赛。赛事邀请了市天地和众创空间运营总监芮亮、顽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利剑、花山区创就业一站式中心主任童友良等参加评审。

本次校赛采用QQ群直播方式进行,有近200名学院各系部师生观赛。经过评委评审,市叁点壹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团队,在2018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单雅婷等同学协同配合下,勇夺冠军,并荣获最佳创业奖。马鞍山市乐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团队在2018级护理专业李秋等同学共同努力下,夺得亚军。由2018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王奚钵等同学组成的空山茗茶饮团队夺得季军。由2018会计专业邓婕等同学组成的EE寸服装设计平台团队获得最佳创新奖,18计算机网络专业王治健同学带领的稚慧农场项目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校赛得到了市相关企业的关注和大力扶持。通过参加学院选拔赛,更坚定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信心与勇气。获得本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院内选拔赛的优秀团队将晋级参加省赛。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