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正式启动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 学院创业中心组织集中观看了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启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副院长杨辉亚、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汪发亮、大赛领队辛芳,指导教师代表陈浩、王志晨、曾宣、李悦玫、蔡健飞、王举俊、高峰以及赛队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全省各大高校参赛团队及相关领导均在线进行了观看。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在直播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举办互联网+大赛是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各形成新的人才质量观、教学质量观、质量文化观的重要途径。是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紧密结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高校充分认识办好赛事的重要性,全力办好大赛,充分挖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就业潜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副院长杨辉亚在启动仪式直播结束后,对我院所有参赛赛队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他指出,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极其重要意义,要加强上下联动,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做好大赛组织工作;要加强指导服务,鼓励高水平教师参与竞争指导,带领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参赛项目质量;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挖掘创新创业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文/辛芳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