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辉亚为电子信息系与机关直属第四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辉亚电子信息系,为电子信息系、机关直属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专题党课。

杨院长从风雨不动、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敢上刀山、直面挑战的强烈历史担当;科学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让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

本次党课不仅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上专题党课的一次生动实践,更让两个单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深厚的实践基础和时代特征,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更好地为职教事业发展做贡献

(拟稿:邵德华 审稿:胡柱萍、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