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创业团队荣获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717日到1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省级决赛采用钉钉群直播的方式进行。学院创业项目团队获得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A类学科性竞赛。第十届三创赛安徽省赛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5237支团队参加,最终120个团队入围省级路演赛。我院入围的乐宁(队长:18护理李秋)、叁点壹四(队长:18会展策划与管理单雅婷)、空山茗(队长:18机械制造王奚钵)三组团队15名队员不畏强敌,积极参赛,在经过激烈紧张的8分钟路演和7分钟答辩的小组赛后,最终夺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稚慧农场(队长:18计算机网络王治健)、EE寸项目(队长:18会计邓婕)获得了三等奖

我院自去年10月即开始进行三创赛备赛工作,各项目团队在领队教师辛芳、指导教师曾宣、李悦玫、蔡建飞、施雅琴、杨怡的认真辅导下,克服疫情期无法返校集训的困难,利用网课业余时间刻苦打磨项目计划书,进行线上路演训练,表现出创新创业团队的优秀品质。在未来,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以赛代练,积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系,加强专创结合,争取在各大赛事中继续突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辛芳 审核/汪发亮)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